close

 網誌post.jpg

這次要試用的是Skin care的膠原保濕面膜,

每盒有五片,每片30ml~

由於Eudora是成天都待在辦公室的上班族,

冷氣房是出名的乾燥環境,

時常到下午皮膚就開始因乾燥而出油,

所以先從保濕款下手啦~~

 

首先還是要介紹一下產品成分,

這款主要成分是:

膠原蛋白 - 含多種生化保濕精華,支撐細胞使肌膚平滑。

尿囊素精華 -有『天然皮膚治癒劑』之稱,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作用,促進生長健康
細胞與修護效果。

有機蘆薈萃取 - 純天然保濕劑,深度滲透肌膚底層保濕,重建肌膚皮脂膜平衡機制。

海藻萃取液 - 提供肌膚需要的微量元素,可以防止皮膚鬆弛、下垂,有保濕、柔軟肌
膚的作用。

乳酸鈉 - 有保濕及平衡肌膚PH 值之作用。

洋甘菊精華 - 洋甘菊萃取物能抑制黑色素生成(melanogenesis),廣泛的運用在美白及
抗老保養品中,同時有抗炎、安撫、修復、舒緩、抗敏的作用。


由於近來天氣有點寒冷,

建議各位就別挑戰這種氣溫啦~

不然光想到敷臉就顫抖,就無法享受敷臉的幸福感嚕~~

可將面膜先放置在溫水中稍微溫熱一下,

可是水千萬不要用太燙,溫熱不是煮湯啊!

溫熱 

像這樣把面膜溫一下,敷起來比較不會透心涼啊~

敷臉前記得要先清潔臉部,

總不會希望化妝品或髒髒的灰塵就這樣跟臉部肌膚作緊密的接觸吧?

尤其這些髒東西跑進毛細孔裡容易造成肌膚發炎致痘或形成粉刺,

所以清潔動作是很重要滴~

臉部清潔完後,

稍微在臉上拍上化妝水,

想加強敷臉效果的話可以上一點精華液喲!

接下來就是全臉照啦~(請小心觀賞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DSC00353.JPG

都是毛!!(炸)

不好意思,他是我家小女兒,在我敷臉的時候非常有興趣的窩在我旁邊看

真正的我的照片在下面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before2.png 

由於我非常害羞所以全臉照還不敢拿出來嚇人

 

我習慣在洗完澡之後敷臉,

所以這是我洗完澡後毛孔笑開懷的樣子~

由於我是過敏體質,所以鼻子有點脫皮,

鼻翼附近也很乾燥...

加上我的臉屬於敏感肌,

常常洗完臉就變紅面關公,

所以有些泛紅~

接下來就要請主角出場啦!

DSC00356.JPG 

DSC00358.JPG  

裡面有一張珍珠紙,

只要把面膜服貼在臉上,將珍珠紙撕下後就可以嚕!

這款面膜的紙質偏厚,

吸了飽飽的精華液,

卻也不至於重到會掉下來~

要記得,面膜不是敷越久越好,

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嚕!

不過這款面膜敷了二十分鐘之後還是很濕潤呢!

取下來的面膜還可以敷敷脖子,手腳等乾燥處,

可別浪費哩~~~


after.png 

 

敷完臉後,不難發現皮膚泛紅已經消退了,

另外毛細孔也閉嘴啦!!

整個臉部呈現保濕的光澤感,

鼻子脫皮的地方也改善囉~

接著輕拍肌膚讓精華液吸收,

就可以上乳液鎖水嚕!!

記得,如果沒有鎖水,

水分還是容易被乾燥的空氣帶走,

那保養的效果就去了大半啦!

Skin Care的面膜敷完不用洗臉,

隔天不會看到臉部起屑屑,

上妝也會比較服貼一點,

這種滋潤的感覺可以維持個兩三天吧~

保濕效果真的還不錯

當然,沒有面膜是可以敷完就一勞永逸永遠保持肌膚水潤的,

平常還是要勤勞照顧,

敷臉只是輔助而已~!

但這款面膜的急救效真的還蠻好,

值得推薦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